一大口陈醋

叫我陈醋就好......磕all敦,all哈谢谢......

这个霍格沃兹就真离谱(1)

  • 新人写手,OOC注意!

  • 短小沙雕风,微犬哈

  • 看的开心,作者开学勿念~


   A【aninagus】

哈利正在向卢平教授学习有关阿尼马格斯的知识。

 “哈利,这是一种高等的魔法,巫师本人会受到所变成动物的习性的影响。”

“额,莱姆斯,有什么例子吗?”


  “这么说吧,比如有个巫师的阿尼马格斯形态是猫,那么他就会爱上鱼肉,喜欢绕毛线什么的。”


  “那……”


  “有什么疑问吗哈利?”


  “小天狼星的阿尼马格斯是狗对吗?”


  “当然,我们都知道。”


  “那他吃过shit吗?”


  “…………”


沉默,是今晚的霍格沃兹。

B【black】

小天狼星为了让哈利开心起来,特地陪他去热带沙滩玩了一圈。

回来之后——


罗恩:“哦,你是black!”


小天狼星:“当然了!不会我出去这么长时间你就快忘记我长什么样子了吧?”


罗恩:“不,我只是想说你变黑了。”


小天狼星:“……”

C【candies】

在小天狼星的罪名没有被洗白之前,哈利总是喜欢带伤风去霍格莫德买糖吃,回来的路上,他们父子总会迫不及待地吃起来。

赫敏:“哈利,快停下……所有人都在看我们了……”


哈利:“怎么了?”


赫敏:“好吧,我提醒你,在一般巫师的世界观中,没有人会先把糖放到一条狗的嘴里再自己吃一口。”


哈利&小天狼星:“……”

D【dark】

罗恩和赫敏同居才几天,他就表示要将克鲁克山永远撵出去。

赫敏:“罗纳德,我不认为你是个小孩子了,怎么你非得这么幼稚!”


罗恩:“不,赫敏,不是因为那件事……额,事实上,每天晚上我摸黑去卫生间的时候,克鲁克山的眼睛总是像幽灵一样闪啊闪的……”


赫敏:“……她不过是一只猫,你不能苛求太多。”

E【everyday】

格兰芬多三大扣分巨头又双叒叕被麦格老师批评了。

麦格:“自霍格沃兹建校以来,我就从来没有遇见过如此捣乱的学生,平均每天都会违反3条校规!!”


哈利:“额,教授,事实上您这样说是不对的。”


麦格:“这样有什么问题吗?”


哈利:“我和罗恩曾经算过,实际上是每天4条。”


麦格:“……哈利,你还是去我办公室关禁闭吧。”

F【fred】

弗雷德的口头禅永远是:“妈妈,我是乔治。”




评论(4)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