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口陈醋

叫我陈醋就好......磕all敦,all哈谢谢......

两位罗教授的交谈

是一枚新人~两位教授恰好都姓罗,所以有了这个脑洞。看的愉快~


罗翔:您好,请问怎么称呼?

罗辑:啊,叫我罗辑就好。

罗翔:您也姓罗啊,看来咱们三百年前是一家啊(笑)。

罗辑:怎么称呼您呢?

罗翔:我是个教授,我的学生都习惯叫我罗教授,您要是不介意也可以这么叫。

罗辑:这是真的巧了,我也是个教授。

罗翔:那罗辑先生在哪任教啊?

罗辑:(摆手)没什么,就是清华大学一个普通的教授罢了,教的科目也比较小众,没什么人听,现在只能混吃等死(笑)。

罗翔:哦,那我比不上您了,现在在网上给同学们讲刑法。

罗辑:欸,这么一说,我好像听过您的课。您是在”厚大法烤“吗?

罗翔:对,厚大法考。

罗辑:您讲的是刑法,我得请教您一两个问题。

罗翔:什么问题?

罗辑:这个,消灭宇宙文明,在刑法里面有定罪吗?

罗翔:现在已知宇宙范围内只有人类文明,刑法的发展还没赶上您的时代。

罗辑:那有这样一个人,有人怀疑他消灭了宇宙中的整个文明,所以把他定罪,biu~一下扔到冥王星去了,您说这样的案子,是怎么个判法?

罗翔:这样的人就可以定为是诽谤罪了。

罗辑:(突然委屈说不出话来)

评论(7)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