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口陈醋

叫我陈醋就好......磕all敦,all哈谢谢......

【囚隐】警察先生我老婆丢了

创人的东西看个乐就好


卢卡:警察先生我老婆丢了!!!


警察:这位先生您先冷静一下,描述一下您妻子的外貌特征。


卢卡:他长得很漂亮,眼睛是金黄色的,腰很细腿很长。


警察:额,这样的人还蛮多的,有没有什么跟细节的描述,比如,他的头发是长还是短?什么颜色的?


卢卡:……这我怎么知道,他之前是长头发,前段时间剪短了,可能稍微长长了一点;他的头发有时是银灰色的,有时是金黄色的,我也不知道他现在头发是什么颜色的。


警察:好的,那他走失时的穿着?


卢卡:这我怎么知道!可能是原皮也可能是典狱长,取决于他当天的心情。


警察:……好的,请问您是怎么发现您的妻子失踪的?


卢卡:警察同志我跟你说,那天早上我刚醒来,准备去看一眼我宝贵的永动机,结果发现图纸还在,我的机子没了,我刚想去问我老婆有没有看到永动机,结果发现我老婆也丢了!!!


警察:那您能描述一下永动机的特征吗?


卢卡:那可是我毕生的心血之作。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东西!!它的全身有银白色的金属光泽,是用耐磨的铝合金制成,只是左下角因为有一次我使用工具的失误出现了一道大约长5cm斜向右上45°的划痕,但这并不妨碍他外表的美丽动人;总体不大,大概是宽76.2长152.4高190.5,结构中空成分较多就连我老婆那么娇弱(不是)的人都能抱动,他现在还不尽完美,但是对于能源的损失率已经降到了百分之一左右,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终有一天能制出真正的永动机!!


警察:……


卢卡:怎么了么,警察同志?


警察:这位先生您放心,我们一定会找到您的永动机的。


卢卡:谢谢!!!!谢谢你们!!!!!





卢卡好像忘记了什么,不过他想那件事并不重要。







OOC致歉!!!轻点骂!!灵感来源于b站上一个很古早的视频。

评论(3)

热度(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