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口陈醋

叫我陈醋就好......磕all敦,all哈谢谢......

【囚隐】网课期间-卢卡想跟他的老师告白

     救救被网课逼疯的孩子吧呜呜。


    阿尔瓦是第五中学的物理老师,专门负责黑马班的物理教学。学校在这个班上下了大功夫,所有老师都只教这一个班,网课期间也不例外。


  为了防止dingtalk和企鹅会议人数太多网太卡,学校决定让学生们在classout这款新软件上面进行学习。


  这一新软件有一特色。可以在上课的时候轮播学生的镜头,比起dingtalk的自助餐式镜头管理,classout尽显人性,像极了旋转寿司店。


  阿尔瓦本来觉得没什么的,但耐不住某些同学的聪明才智。


  比如某个天天就抱着物理学也就纠缠着物理老师当初进黑马班还是阿尔瓦百般说情的结果的电只因小子——卢卡。


  这货弄清classout的轮播机制后,每天提前十分钟进物理教室,只是为了让自己的镜头紧挨着阿尔瓦的镜头,然后在阿尔瓦打开摄像头后用手在屏幕的左边比半个爱心。


  这啥呀这是。黑马班的同学们一个个靓仔无语。


  油饼吧。


  阿尔瓦第一天一进教室就看到一个满脸写着爱  意(bt)的学生跟自己的屏幕比着半个心,吓得差点原地退出去。


  他本来以为这只是爱徒第一天上网课跟老师开的善意的小玩笑,没有在意。没想到他次次如此,一旦自己的镜头被轮播下去他就重进一次教室,以便再次轮到自己。


  他只好叫卢卡做题,没想到他一只手用数位板在屏幕上刷刷的写过程,一只手仍然坚定不移的对着阿尔瓦的方向比着爱心。


  好像阿尔瓦不跟自己和一个爱心就不罢休了一样。


  一个礼拜之后黑马班的同学们都已经见怪不怪了。他们甚至会在评论区贴心的@卢卡,提醒他这是他挑战失败的第235次。


  卢卡也许真的有点偏执在身上的,阿尔瓦不是很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做出这么社死的举动,还一坚持就是一个月。


  他一开始为了让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在课堂上,故意装作没看到的样子。可是发展到后来,所有的同学都不听课了,专心致志地在评论区吃瓜,有的人还会贴心的时不时退出教室让卢卡同学离他心心念念的教授近一点。


  疯了吧。


  这天阿尔瓦终于忍不住了,这些黑马班的糟心家伙,仗着自己预习一遍就听懂的高级特质,索性放弃了听讲,每天都早早的来教室看卢卡和阿尔瓦量子纠缠,他得结束这种尴尬的现状。


  【评论区】

艾米莉:卢卡你这是第几次了,我都数不清了。


艾玛:你为什么要用这么离谱的方法……


奈布:嘘,咱们都别说,阿尔瓦老师能看见的。


  阿尔瓦看着聊天里面幼稚的内容心里纳闷怎么平时没发现自己的学生一个个这么喜欢八卦。


  在卢卡的镜头再一次贴到阿尔瓦旁边的时候,阿尔瓦直接把他提到了台上。


  “巴尔萨同学,可以请你不要再扰乱课堂秩序了好吗?”阿尔瓦拿出自己以为很严肃的声音批评道,殊不知这种口气在全班面前听来简直就跟撒娇一样温柔。


  卢卡不怀好意的笑了笑,打开麦克风之后一本正经的说:“我可没有扰乱课堂秩序,是他们自己不好好听讲,在评论区聊天,我可从来没在阿尔瓦老师的课上开过差。”


  多损那,贬低他人抬高自己,想跟老师告白也不用这么拉队友下水吧!!!


  评论区的人都忿忿不平。


  “那,巴尔萨同学可以放下你的手吗?”阿尔瓦见无法旁敲侧击,只好直言不讳。


  “不行哦,要等老师也给我比爱心之后才能放下。”卢卡理直气壮。


  他怎么能这么不要脸。阿尔瓦的脸顿时红成一片。评论区都炸了:“阿尔瓦老师脸红了我趣!”“卢卡你是出生吧!!”“哈哈哈新瓜来咯。”“一个月了,终于要大结局了吗真是男默女泪嘤嘤嘤”


  沉默一会之后,阿尔瓦终于抬起手,跟卢卡完成了这个爱心。“可以放下了吧?”


  “我靠截屏干嘛愣着啊!!!!”


  “我宣布以后这就是咱们班专属情头。”


  “v我50,看高清截图,买到就是赚到。”


  “kswlkswl!!!”


  阿尔瓦的脸红上去就没再凉下来。“可……可以放下了吧。”


  卢卡激动的差点把电脑掀到地上。可是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这个电脑还没有完成它应有的使命。


  就再看到卢卡心满意足的把手放下之后准备让卢卡下台的阿尔瓦突然看到这个教师子弟——自己看着长大——惹事精从身后捧出一大捧玫瑰:“老师,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咱们在一起吧!”


  评论区上的小红点越来越多逐渐超过了99+阿尔瓦已经无力查看了。上网课时突然被自己的学生表白怎么破,在线等,急。黑马班的学生们已经帮老师想好了求助的方法。


 阿尔瓦耳朵红的快要滴出血来,最后他顽强的说了一句:”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同学们下课。“随后关了课堂,丝毫不管评论区一片鬼哭狼嚎。


  自己家和卢卡家挨得很近,还是当初赫尔曼为了研究方便选的,现在变成了卢卡一个人的房子。他心一横就披上大衣出了门,直奔卢卡的家。


  得和他解释清楚。


  真巧啊。真他喵的巧啊,两个人竟是一样的想法。


  大街上没什么人,卢卡手里捧着人造玫瑰,阿尔瓦胸前还别着刚刚上课时候用的钢笔,迎头撞上。


  ”老师!!“卢卡高兴坏了,扔下玫瑰就要往他怀里扑。


  阿尔瓦躲闪不得,老老实实撞上学生精瘦的胸膛。


  ”老师,我说的是真的,咱们在一起好不好。“  卢卡一看就是匆匆忙忙跑出来的,也不顾这是冬天,外面冰天雪地的,只穿着一件睡衣,连个外套都没有。


  阿尔瓦担心人冻坏,小心的把大衣披了一半在卢卡身上,确仍然不敢回答。


  ”回家吧。“他憋了半天就吐出这么几个字。


  ”好。“卢卡答应。


  于是两人默契的往阿尔瓦家中走去。


  回了房间,已经拖无可拖了。自己只能回答卢卡的问题。他看向缩在沙发上小小的一团,又心疼又无奈。


  ”卢卡斯。“


  ”老师我在!!“卢卡兴奋的声音窜进阿尔瓦的大脑。


  ”你……你真的想和我在一起吗?“阿尔瓦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来拒绝这位自己心存好感的故人之子。”我已经快四十岁了,你还只有二十不到,况且……“况且我们都是男人,我是你的老师,你还是我朋友的儿子。脑子里的一大堆话梗在喉咙里说不出来。


  ”那老师喜欢我吗?“卢卡身上理科人的缺点体现的淋漓尽至,一点都不会拐弯抹角,只会打直球。


  ”……“


想说喜欢他,喜欢他的聪明,喜欢他的要强,喜欢他自尊自信自大狂妄什么都不放在心上,喜欢他其实对人很温柔,喜欢他对目标那么执着认准了什么就一定要得到。


 但是他不能说,他怕耽误卢卡的前程。


  这样一个闪烁着光芒的年轻人,不应该把自己的前程和一个只能在高中教教书的普通人挂在一起。


  ”喜欢吧?“卢卡反问的语气那么肯定。”喜欢就好了啊,哪有那么多况且。“


  他从沙发上走下来,一步步走到阿尔瓦面前,然后轻柔的勾下老师的脸来在唇上印下一个吻。阿尔瓦放任自己没有阻止他。


  ”老师,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我们在一起吧。“


   对啊,喜欢就好,哪有那么多况且。


  ”好。“两个人在落地窗前拥吻,太阳的余晖给他们镀上金光。


  



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

OOC致歉,轻点骂!!!!!!!

评论(9)

热度(1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