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口陈醋

叫我陈醋就好......磕all敦,all哈谢谢......

一点脑洞

看的愉快~


  • 关于三体人的战争

  甲方观察员:将军,我怀疑敌方在前面布置的营地是假的,真正的营地在我军后方!


  甲方将军:这要怎么证实呢?


  甲方:······(冥想)


  甲方通讯员:(打电话)您好,是乙方的将军吗?哦,也没啥事儿,我就想问问你,你们军队是不是布置在我军前方了?


  乙方将军:哼,想从我这里打探机密?我才不会告诉你我们军队其实在你们后方。


  甲乙:······


  甲方将军:打打打,打个屁的打,撤军!


  • 罗辑教授早期作品流出

  罗辑绵软的躺在床上,用睡意未消的眼睛看着刚淋浴完正在穿衣服的她。


“顺便问一句,你叫什么名字?”


女人没有反应,等梳妆好之后,便拿起LV包,径直走到罗辑面前,呼的一下把包悠起来,分毫不差的甩到他脸上,金属的品牌标志留下一个完美的印记。


  她回头冲他笑了笑:“我们,还是得赶快学会生活啊。”

  • 三体地球组织

  “消灭三体暴政,保护小破球儿!”


   “同意!”女作家大声说,她很激动,似乎终于找到了一个发泄某种东西的机会,“三体是什么?多丑恶的东西,我前五十个三体年一直在用文学这把杀猪刀来解剖这种丑恶,现在连这种揭露都厌倦了。我向往着地球文明能把真正的恒纪元带到这个乱纪元来。”

  (误)

  


评论(2)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